close

 

2014年來臨

又到了買新衣的時刻了~

  CIMG2899_副本  

和貝寶去逛很久沒去的五分埔

記得之前沒有太好的印象

變得好難逛~~~

但經過努力的尋找

還是可以找到便宜好衣物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並沒有每間都進去逛

其實我是一個很貪小便宜的人

我很喜歡看人家店門口擺的特價品

或許店員會覺得我.....

So What?我不覺得丟臉

(只是我旁邊那摳~問我幹嘛都逛外面不進去逛)

我就愛撿便宜嘛~~~~

進去店裡逛~店員都跟我喊"恐怖的價錢"

常常覺得根本也太貴的心態就出來了~~

何苦呢?除非那家店掛的都是我喜歡的衣服

我才會想進去逛囉~~~

看到店外衣架上寫$100的我會很興奮

然後從頭至尾的看完每件衣服我才肯罷休!!!!

我喜歡花小錢就能收穫滿滿的感覺

CIMG2904_副本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件衣服再怎麼便宜再怎麼貴

也是要懂得穿搭才能襯托它的價值

雖然我也不太會穿搭拉~

總之就是歡喜就好(台語)哈哈哈

 

以下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

我會附上價錢^0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簡單穿搭

從頭至尾穿黑褲+黑鞋~

換個衣服就有不同感覺

夠簡單吧~~~~~~~~~~

突然很喜歡芥黃色

這件寬鬆的好穿又便宜~~猜猜多少呢

CIMG2959_副本

 

CIMG2960_副本

這件寬寬的~材質也不錯

可以小露香肩歐!!!

CIMG2983_副本

芥黃色扁蝠衣$100 

超便宜的吧!!!他還有很多顏色

但我喜歡這個色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唐老鴨這件一看到就買了

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有點幼稚=0=

老闆娘真不可愛我買兩件才給我殺$50

看在很喜歡的份上還是買了~猜多少錢

CIMG2948_副本

雖然說年紀不小了

但還是很想裝一下可愛

以後別想穿這種衣服了是否?

CIMG2978_副本

唐老鴨上衣$ 350 (這件偏貴拉~是因為我喜歡才買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又是芥黃色的衣服

跨年我穿這上衣配黑色圓裙+雪靴

整個很冬天的感覺~它很厚

這件我這次我最滿意的最喜歡的

猜猜它多少錢?

CIMG2962_副本CIMG2964_副本

穿這件不自主就想裝可愛

哈哈想打我嗎?打不到~~~

CIMG2971_副本  

廢話不多說直接公布價錢  $200

這個厚度跟保暖度~~

只能說這個價錢實在是太大心了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是露肩條紋上衣

條紋衣服也是很好搭外套的(個人覺得)

我家那摳堅持反對我買露肩

但因為價格便宜他還是讓我買了~~~

CIMG3005_副本

這件是長版的~~可以遮屁屁歐

一樣猜猜多少?

CIMG2988_副本

露肩條紋上衣 $100

很不可思議吧~~這也是我翻好久才翻到的

這是買小可愛的價錢欸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翻領針織外套~~這件厚薄適中

沒有很厚也沒有很薄

條紋上衣直接搭這件LOOK

挺和諧的~

CIMG2994_副本CIMG2998_副本  

長版外套是我看韓劇下來的心得

韓劇迷應該都知道~~他們都穿長版的

只是我這小短腿...會怕!

於是我搭了一個約8cm高的黑鞋

就沒有"沒有腿"的比例了嘿嘿

CIMG3004_副本  

米色翻領針織外套$450

這價錢我覺得還可以~

針織外套都偏貴><

 

外套我就買不太到便宜的了~

知道的人求妳告訴我^^感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五件total只花了 NT$1200(含外套)

夠便宜吧~~~

 

快跟我一起到五分埔撿便宜吧~*

GOGO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e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