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喜歡看韓劇打發時間,

很少我覺得難看的韓劇,因為只要能讓我流淚的,

我都覺得很好看,雖然我男朋友討厭韓國人+碎念韓劇演的都差不多

但他也因為發現好看,跟著我把將近20集的韓劇看完,

但他只有跟我一起看完那一部,等等公開是哪一部讓男朋友也跟著看完

有些韓劇會讓我花三天就看完,有些韓劇會讓我看幾集就不想看了,

有些韓劇會讓我每個禮拜痴痴的等他更新,SO ......

所以我想分享一下我看過的韓劇排行+心得~

也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!!

 

 

NO.1 繼承者們 

 

演員:李敏鎬、樸信惠、金宇彬、姜敏赫

這部片在描述富二代的辛酸史,是一部校園片,女主角耐看男主角我就不用多說了,

是好多女生心中的OPPA,李敏鎬深情的演出讓我流了不少淚!!!大推這部片~~

是不是發現常常在FB有很多女生發花癡的在迷這部片(我也是花癡之一)

會喜歡不是沒理由的~去看就知道為什麼了!!

 

No.2 紳士的品格

演員:張東健、金荷娜、金民鍾、金秀路

這部片在描述四十出頭的中年男子愛情故事,女主角演了很多戲碼

這部現在電視好像有再播,這是我前陣子看的,他還在更新時我就緊緊發露(Follow)

 

這部片讓我笑翻了,喜歡程度不輸繼承者,真的很好看!!!!!

 

No.3 IRIS

 

演員:李秉憲、金泰熙、鄭俊鎬、金素妍、崔勝

這部片在描述一個秘密組織,越看越刺激的一部片,槍戰效果都處理得不錯

雖然是舊片,但突然發現這部片我也是不間斷的看完,好喜歡金泰希她的笑容超美的!!

 

No.4 主君的太陽

 

女主角因昏迷之後醒來看的到另一個世界,男主角因不信邪而遇到她,

激發了一連串的故事,剛看到這部片名不太懂他的意思,看了之後才明白原來女主角叫"太陽"

這部片很另類,讓我又笑又哭的,也是很感人的一部片!!!

 

NO.5當男人戀愛時

 

這部片就是我說的,我男捧友陪我一起看完的片,

男主角因討債認識女主角,沒談過戀愛卻愛上女主角,為了她他付出很多,

女主角的三角關係讓人摸不著頭緒,讓人很想知道她選擇誰~總之這部片也很好看哦!

 

NO.6聽見你的聲音

這部片描述一個小男生愛戀幫助他的目擊證人,男主角有個很好的特異功能

想知道就去看吧~~這部片也不錯看哦!!!可學到很多法律小知識~~發人省思的一部片

NO.7未來的選擇

這部片在描述未來的人到現代來,試圖改變以前的選擇,雖然有點不可思議,

結局我覺得小失落,所以把他排在後段名次了,

但我還是把它全部看完了,因為過程挺精采的~~會讓人想再繼續看下去

NO.8 WHO ARE YOU

這部片描述了女主角因看到他愛人被槍殺後昏迷,醒來看的到異世界進而協助破案的故事,

我個人還滿喜歡鋪陳證據那些然後破案的故事,所以這部片也是推薦哦~

重點是裡面的靈魂都不恐怖所以我敢一個人看!!很溫馨~~~

NO.9 信義

這部片也是李敏鎬演的,在描述高麗時代的武士,和現代女醫師相遇的故事,這是最近在追的片,

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,所以放在後段排行,這部也是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的片。

NO.10 總理和我

這部是最近在追的韓劇之一,剛出了四集當天我就連看四集,

描述獨自撫養三個孩子的零分總理爸爸,遇上女記者發生一連串的故事

目前更新才六集,滿好看的哦~推!!

 

想知道這些韓劇去哪看
可以留言問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e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