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行程開始多了

時間也更緊湊了~~~一個地方不超過2小時

 

 nEO_IMG_CIMG0521.jpg

很感謝老天爺捧場~~出國前有查一下天氣預報(顯示韓國會下雨)

結果沒想到五天都是大晴朗~~回國的現在我黑麻麻的(自以為不擦防曬吸收Vit.D) 已後悔.....

還是建議大家擦一下哦~~因為韓國太陽真的滿毒的....黑了一圈

我的"歐爸"看到我就說我變黑了拉拉拉 (泣...嫌棄我揍你哦)

nEO_IMG_CIMG0542.jpg

話說還沒到青瓦臺前(最不想去這個行程) 以為只是逛韓國總統府之類的

沒想到和我想像落差這麼大~~連廁所外面都可以這麼美

 nEO_IMG_CIMG0547.jpg    

噴水池超大超美的~~~只是一堆陸客

我都覺得我到大陸玩了= =+ 

 

nEO_IMG_CIMG0554.jpg 

這是他們的展覽館~~我們只有進去一下

nEO_IMG_CIMG0551.jpg  

這是門口走進去的樣子~~

是不是很有設計感押

nEO_IMG_CIMG0553.jpg  

自以為在美術館裡拍一下~~然後我們就快閃

衝去所謂的青瓦台內部了!!!!!!!!!!時間不多要把握

nEO_IMG_CIMG0563.jpg

這是馬路邊等過馬路時隨便拍的~~~路邊的女警察超正點的

難怪導遊在車上特別強調(不可以找警察拍照) 哈哈

nEO_IMG_CIMG0568.jpg

背殺照~~~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

來韓國的一直在爬斜坡0.0 不然就是爬山~~

nEO_IMG_CIMG0571.jpg  

終於到大門了~~超多人的阿阿

你看看是不是幾乎都是東方臉孔哇~~裡面人更多

nEO_IMG_CIMG0581.jpg  

一進去就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~~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哈哈哈愛拍二人組

nEO_IMG_CIMG0579.jpg

景色好美~超喜歡的!!!!

現場看真的已融化.............
導遊說不能進去可是很多人都進去??!!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跟著人群走~~哈哈

只是出來時被警衛攔下來有嚇一跳~還好他三秒就讓我們過了!!!

接著又是不能遲到之衝去集合~~前往北村韓屋村

nEO_IMG_CIMG0602.jpg

這裡面真的都有住人也~~很多車都停在外面

好想進去看看哦!!!!超特別的~~~

nEO_IMG_CIMG0603.jpg

超長的一整條~~好多人~~

這裡的感覺就很像台灣的九份~~只是沒賣東西

住戶應該覺得很吵吧我想(各國語言)

nEO_IMG_CIMG0605.jpg

從上面拍下去的VIEW~左邊是青瓦台

我們在韓屋村拍照拍了大概十分鐘~馬上衝下去逛三清洞

三清洞有很多咖啡店~我們原本想說逛一下再找間咖啡店坐

結果逛著逛著沒時間去咖啡店~~導遊說李英愛喜歡來這逛還有一些藝人

我們都沒遇到(泣..)不過逛的說真的不多也~是因為我們走不夠遠嗎?

就一條馬路兩條街這樣~~只買到鞋子+包包

接著前往吃中餐~~

nEO_IMG_CIMG0607.jpg

一整隻的人篸雞~~~拍起來很大!其實很小一隻

導遊說才兩個月大的樣子!!!好慘忍

我們吃了有點於心不忍...但肚子餓還是吃吧...

我吃覺得沒有人篸味~親愛的美狗一直跟我說有

加了兩杯人篸酒才有一點味道 (嚴重味覺喪失?)

nEO_IMG_CIMG0608.jpg

等待團友吃飽的時間~我們會偷跑去附近買個東西

這是韓國的7-11 (它們都好小間)

小到冰箱打開別人就不能過.........超擠的

nEO_IMG_CIMG0614.jpg

這瓶小優格猜猜多少錢........

我只能說他們物價真的好高!!!

我沒看價錢就拿去結帳了(後悔)

公布答案台幣80....真的好貴押

nEO_IMG_CIMG0623.jpg

車上的沿途風景~~~我會想念韓國的

  nEO_IMG_CIMG0630.jpg

嘿嘿最期待的行程~東大門終於到了

nEO_IMG_CIMG0631.jpg

東大門旁的清溪川~~好一條清澈美麗的水溝

哈哈哈還有小朋友在玩水也

nEO_IMG_CIMG0632.jpg

我們先去東大門那其中一棟百貨樓下的汗蒸幕

看韓劇都來這睡覺~~我也好想在這睡覺

nEO_IMG_CIMG0638.jpg nEO_IMG_CIMG0660.jpg

我們團的可愛大學生~~

聽導遊說~韓國人都會去汗蒸幕睡覺

一次幾百塊而已~比住宿便宜很多

因為導遊把汗蒸幕+東大門逛街行程排在一起

我們就決定把時間留給逛街~~

nEO_IMG_CIMG0735.jpg

在東大門買的戰利品~~哈哈哈超喜歡超滿足的

只是下個月真的要吃土了!!!!!

(左上鞋子+包是在三清洞買.熊熊是在首爾塔的泰迪熊專賣店買的超Q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我們的經驗

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只逛到兩棟百貨

一棟百貨都有好幾層衣服~~衣服種類都不太相同

只能用很快的速度掃描哪一間有喜歡的衣服

不走回頭路~~而且太多間根本也不知道哪間了

我們從頭至尾都用計算機溝通~~(殺殺殺價)

但是一次不要殺太多哦~因為他們會臉很臭

還有一個店員是直接說不行(俺對)就把衣服放回去了

我倆都傻眼了~~真的很OOXX

但是整體下來服務態度都算好的~只是價格偏貴

而且他們不太愛人家殺價~

對了一定一定要換足"現金"再來買衣服哦

千萬不要用刷卡~用刷卡他們不但不讓你殺價~

反而還會提高價格......

但是跟他談談看還是有機會原價的(我有成功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逛完前往吃香噴噴部隊鍋~~

nEO_IMG_CIMG0664.jpg

滿滿的人潮挖~~~我們是吃2F那個人臉那家

 

 

nEO_IMG_CIMG0663.jpg

還滿好吃的~~不過料不多><"

而且我覺得滿普通的其實 (料我記得有欣欣腸.泡麵.年糕.高麗菜)

不過因為我們團費$20000 包吃住~所以我覺得OKOK

吃完就傍晚囉~出發前往首爾塔

 nEO_IMG_CIMG0697.jpg

又是個爬山的行程~~MY GOD!!!!

好美的首爾塔挖!!!而且滿滿韓國人~~~情侶好多

nEO_IMG_CIMG0702.jpg

夜景真的超美的~~~

好想上去首爾塔看哦~~可是沒包含票><"

於是我們先去旁邊晃晃

 

nEO_IMG_CIMG0675.jpg

首爾塔旁的泰迪熊專賣店~~超可愛的

滿滿泰迪熊已融化~~此行我已買三隻熊熊!!!!!價格不可愛倒是真的.....

 nEO_IMG_CIMG0684.jpg   

聖誕樹造型的愛情鎖~我近看發現很多鎖都長一樣

原來是旁邊有間紀念品專賣店

也是滿滿人潮

 

nEO_IMG_CIMG0708.jpg

回飯店又立馬衝出去買韓國炸雞

想吃很久了~終於來吃到道地的!! 好嗨森

nEO_IMG_CIMG0714.jpg

裡面的裝潢和外觀滿不搭的....不過很有FEEL

 

 

nEO_IMG_CIMG0710.jpg

沒想到正在撥我在Follow的韓劇也~~

不過剛好結尾真討厭= =+我們在那邊等了15分鐘

因為老闆娘是現炸的~聽起來就很興奮

 

 nEO_IMG_CIMG0725.jpg

老闆娘送我們飲料+醃蘿蔔~超大方的

我們拿著熱騰騰的炸雞衝回去~立馬打開啃啃啃

他的醬汁甜甜辣辣的超好吃的(已流口水....好想再吃阿....)

nEO_IMG_CIMG0728.jpg nEO_IMG_CIMG0731.jpg    

他味道很特別哦看起來像糖醋但不是糖醋味~ 

只是他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韓幣16000=台幣500左右

吃完滿足地去洗澡睡覺迎接隔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leen9420 的頭像
    faleen9420

    玉兒分享小天地♥

    falee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