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多間旅行社後

還是決定雄獅~~爬了好久的文

兩個姊妹相揪去韓國 

nEO_IMG_CIMG0106.jpg  

跟團有好處也有壞處!!!!!

但是這五天下來真的好滿足啊

去了一堆地方一堆的回憶~~~~~

8/25 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等待kitty機

 nEO_IMG_CIMG0130.jpg    

剛好我們遇到優惠升等商務艙只要$1000(原價+5000)

我們就加看看了沒搭過~~好嗨森阿

而且等機的時候可以去貴賓室等

(可是我們因為跟團會拖很多時間...時間滿緊迫的衝去吃熱狗休息一下就要搭機了)

貴賓室裡有很多吃的可以吃還有冰淇淋~ 自由行推薦!!!

 nEO_IMG_CIMG0125.jpg     

首先要謝謝我親愛的寶貝~~當兵還特地請假送機跟接機 (超貼心)

都老夫老妻了對我還是如此好 (哪裡找阿0.0)

nEO_IMG_CIMG0134.jpg

 

終於等到3點多準備出發囉~~~C6登機口

大家都搶著和要搭的kitty機拍照 (真的好可愛啊~~)

搭商務艙不用等排隊進去~真好!!

nEO_IMG_CIMG0141.jpg

空位好大(和經濟真的差好多..回程搭經濟艙真的好擠阿馬上可以比較)

所有東西都是kitty 哈哈真的超開心的

nEO_IMG_CIMG0142 - 複製.jpg

經濟艙的抱枕超小的~~這個好大好舒服

 nEO_IMG_CIMG0156.jpg

餐點也不錯吃~~前菜主餐甜點都是分開送 (經濟艙是放在同一盤又少少的)

我只能說花這個$1000 完全值得...

nEO_IMG_CIMG0157.jpg

連耳機也有差....經濟艙的耳機好小調大聲還會破音....

商務艙的大耳機好有FEEL也不會破音!!不過電視功能都一樣可以看電影

去程我看了分歧者好好看捨不得下飛機~回程看黑魔女 (電影滿新的Like)

 

 nEO_IMG_CIMG0181.jpg

下飛機就搭了我們的專屬車直接殺去吃飯囉~~~韓式烤魷魚拌豬肉餐

好吃也而且可以一直加小菜跟飯!!!只是泡菜真的好辣好過癮阿~馬上肚子痛= =+

nEO_IMG_CIMG0186.jpg

出國前拿到行程表看到hotel 馬上上網查...結果很少資料

當初還滿擔心會不會住很爛的~~結果還滿棒的也 有WIFI (收訊超好用LINE講電話很順)

我真心覺得不用辦網路~~因為飯店幾乎都有!而且機場咖啡廳很多地方都有免費WIFI~

這次我有辦WiHO 結果我卻常常收不到訊號(應該跟手機有關..)

IPHONE都收的到~我的HTC卻要靠運氣 (快氣死....)

nEO_IMG_CIMG0187.jpg  

回歸飯店介紹~這種黃光真的是我的最愛(拍照超有FEEL的) 還有大浴缸My God

而且還有桌上型電腦也~~不用擔心韓文看不懂

nEO_IMG_CIMG0204.jpg

 

因為我上網打www.yahoo.com.tw 跑出來是中文雅虎好嗨森阿還可以上FB

只是鍵盤是韓文不能打中文~~立馬查到地鐵的路線圖+地鐵前往樂天超市(隔天要gogo)

 

nEO_IMG_CIMG0195.jpg

 

這是在路邊的超市買的一小部分~泡麵好好吃阿

nEO_IMG_CIMG0197.jpg

立馬開一瓶香蕉牛奶來喝~車上導遊說韓國沒有產香蕉

完全讓我對他失望了....原來是香精阿......不過真的很香也

nEO_IMG_CIMG0215.jpg

放下行李就立馬走出Hotel

沒幾步就到海灣囉~~真的是還不錯美的地方

nEO_IMG_CIMG0224.jpg

 

後面應該是月尾島公園~~小小的很美

好多人再放煙火 (手拿式的) 韓國很流行?

 

nEO_IMG_CIMG0225.jpg

我們很晚出來~~一整條街還是很亮

 

nEO_IMG_CIMG0230.jpgnEO_IMG_CIMG0231.jpg

嘿嘿路邊的辣炒年糕我肖想很久了

韓劇迷~~這攤好好吃辣得很經典

 nEO_IMG_CIMG0235.jpg  

這間是咖啡店哦~~綠油油好美阿

我們去海邊找了個椅子坐下來聽著海浪聲聊天超有FEEL的

好多情侶跟年輕人來這裡不錯不錯

nEO_IMG_CIMG0238.jpg  

回飯店休息用到好都凌晨了(韓國快一小時)

轉接頭好多個不怕沒地方插哈哈充了一堆3C用品

轉接頭燦坤一個$100 韓國插頭是兩個圓圓的頭

為隔天的愛寶樂園奮鬥~卡緊來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en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